年終感恩分享退修之旅

分享至你的:

BMY 2022年終感恩分享退修之旅

感謝上帝的賜福,活動已完滿結束,而參與者也有美好的分享和體驗!盼望日後再有機會舉辦類似的退修活動。😇

今年的查經系列「《妥拉》與《先知書選段》之《出埃及記》」將於12月3日完成,接著的週六「安息日研經坊」(12月10日)我們將移師戶外,與大家一同行山退修,行程是從大嶼山愉景灣步行至聖母神樂院。盼望在一年的終結之前,大家可藉此分享這一年的學習所得,增進彼此的認識和友誼,也可趁此舒展身心、享受大自然的景色、親近上帝。誠邀你來參加!

日期:2022年12月10日(星期六)

時間:上午10:00至下午4:30

費用:免費(請自備午餐、水、紙和筆、雨晴傘及行山用品)

報名:請填妥此表格 https://forms.gle/u28ZKvSmuUKhtK4ZA

集合時間:上午10時正

集合地點:港鐵欣澳站外(只有一個出口)的巴士站(DB03R線)

(如選擇從中環乘船至愉景灣,請於上午10:30在愉景廣場巴士站等候集合)

行程及活動:

乘坐DB03R巴士至總站(愉景廣場),下車後向前行至街渡碼頭,沿著稔樹灣的山徑步行到聖母神樂院及其碼頭,途經一些農莊,然後上山,全程一半山路,一半石級梯,有長斜坡,來回步行全程共約5km,屬初級行山路線。

我們會在途中安排分享、信仰反思及午餐的時間,並會經過14個苦路的標記,到達神樂院後也會有一些安靜禱告、退修和立志的時間,最後會沿路步行返回愉景廣場巴士站解散。

奉獻支持我們的事奉:

機構的主要收入來源為弟兄姊妹的奉獻支持,若你有感動奉獻,這將會是對我們的鼓勵和支持!(本機構是獲豁免繳稅之慈善團體,奉獻金額HK$100或以上,可用奉獻收據作減免稅項)。


分享至你的:
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