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「讀經、思考、明辨」聖經日營

分享至你的:

「你當竭力在上帝面前作一個經得起考驗、無愧的工人,按著正意講解真理的話。」(提後2:15)

「按著正意」的原文直譯是「切得筆直」,有著「切中」、「不偏離」的意思,這意味著我們在理解上帝的話語時,的確有機會偏離了經文本來的意思。那麼我們要怎樣才能在讀經時避免出現這些偏差,並且能明辨經文真正想要表達的信息呢?

這個聖經日營會探討信徒在讀經時較常犯的一些謬誤,並會選取一些容易令人錯解的經文作深入的講解,從而分享一些正確解經的基本法則和技巧。期間導師會讓學員就個別經文作分組討論和交流,希望藉此幫助他們在讀經時,能建立一種思考及明辨的態度,並採用一些正確解開和詮釋經文信息的進路。

導師:呂少香(Ada Lui)、陳金城(Herbert Chan),耶書亞研經中心聖經老師。

形式:共三節,每節均由導師先就經文作分析,然後由學員分組討論。

日期:2020年1月1日(星期三)

時間:上午9時至下午4時

地點:突破青年村(沙田亞公角山路33號)

費用:每位HK$300(包括午膳、茶點、由沙田火車站往突破青年村的單程接載巴士費),全職事奉的牧師、傳道人或全日制本地神學生,可以半價 HK$150參加。

名額:30位(已滿)

電郵:info@bmy.org.hk

電話:5702 1634


分享至你的:
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