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講座「彌賽亞・人子・主耶穌」

分享至你的:

感謝上主的保守,2018年的聖經講座錄影順利剪輯完成,現免費讓大家收看!

講座的內容是講解「彌賽亞」和「人子」這兩個詞彙的觀念,以及從舊約時期、兩約中間以至耶穌時期,猶太人對這兩個觀念的理解怎樣在演變,從而領悟耶穌為甚麼傾向以「人子」而不是「彌賽亞」來稱呼自己,而他這個取向對我們又有甚麼屬靈意義。

另外,歡迎大家訂閱我們的 Youtube 頻道讚好和分享我們的錄影

機構的主要收入來源為弟兄姊妹的奉獻支持。若你有感動奉獻支持這個事工,將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和祝福,可按此 前往奉獻頁進行(本機構是獲豁免繳稅之慈善團體,奉獻金額HK$100或以上,可用奉獻收據作減免稅項)。

講座的內容簡介:

講解「彌賽亞」和「人子」這兩個詞彙的觀念,以及從舊約時期、兩約中間以至耶穌時期,猶太人對這兩個觀念的理解怎樣在演變,從而領悟耶穌為甚麼傾向以「人子」而不是「彌賽亞」來稱呼自己,而他這個取向對我們又有甚麼屬靈意義。

下載講座筆記:

登入「會員專區」下載是次講座的筆記。仍未成為會員的話,可免費申請。

奉獻支持我們的事奉:

機構的主要收入來源為弟兄姊妹的奉獻支持,若你有感動奉獻,這將會是對我們的鼓勵和支持!(本機構是獲豁免繳稅之慈善團體,奉獻金額HK$100或以上,可用奉獻收據作減免稅項)。

講座錄影:

其他講座:


分享至你的:
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