逾越節筵席

分享至你的:

逾越節是猶太人的一大節期,是記念上帝以大能的手,拯救祂的子民離開埃及為奴之地,讓他們可以真正地活出上帝子民的身分。昔日主耶書亞(耶穌)在地上也有守逾越節(路2:41-42),與門徒進行逾越節筵席(太26:19、可14:16、路22:15),並為世人作了逾越節的羔羊施行救贖,成就這個節期(約1:29、林前5:7),因此這個節期對基督徒來說意義重大。

按猶太曆法,逾越節在每年的尼散月14日傍晚開始(陽曆三至四月間),猶太人會在家中舉行逾越節筵席來開始這個節期。過去Herbert 老師曾應邀到不同教會主領逾越節筵席,也寫了一本《逾越節筵席實用手冊》,讓弟兄姊妹使用和學習。今年耶書亞研經中心也會舉辦一次「逾越節筵席」讓參加者既可學習當中的屬靈意義,也可以體驗和記念主耶書亞(耶穌)所成就的聖經節期。更多有關「逾越節筵席」的內容,可按此參考

日期:2023年4月4日(星期二,公眾假期前夕)

時間:晚上7:00-9:30(請於6:45-7:00到達準備)

地點:香港基督教活石堂(九龍堂),旺角道50-56號新旺樓3樓(港鐵旺角站B3出口或旺角東站A出口步行數分鐘可達;按此見地圖)。

名額:40人

報名:名額已滿,只能電郵致 info@bmy.org.hk 作後補安排。

費用:每位港幣180元(這是筵席用品及簡約的晚餐的成本價,歡迎另作奉獻)

  1. 銀行轉賬:匯豐銀行戶口:582-347464-838(名稱「Beit Midrash Yeshua Ltd」),或使用轉數快(FPS)轉賬給電郵地址 info@bmy.org.hk 的帳戶。

  2. 信用卡、Apple Pay、Google Pay:<按此付款港幣$180>

  3. Payme過數:請在你的手機瀏覽本頁,然後<按此啟動 Payme App>,選擇付款金額。

  4. PayPal付款:請<按此登入你的PayPal 帳戶>,按指示選擇貨幣和金額過數給我們。

繳費後請付款收據電郵致 info@bmy.org.hk,經確認後我們會電郵聯絡你。

 

主辦:耶書亞研經中心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協辦:香港基督教活石堂(九龍堂)


分享至你的:
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