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住棚節活動「動手做帳棚」

分享至你的:

2022住棚節活動「動手做帳棚」:

感謝上帝的賜福,聚會已完滿結束,而參與者也有美好的學習和體驗!盼望日後再有機會舉辦類似的活動。😇

按猶太曆法今年的住棚節在10月9日(日)黃昏開始,我們將會在10月8日(六)舉辦一個「動手做帳棚」的住棚節活動以作慶祝。過去我們曾在2018年舉行過一次名為「動手做帳棚」的住棚節活動,為了讓更多弟兄姊妹可以體驗和學習,我們決定今年再舉辦一次。詳情如下。如你有興趣的話,請盡早報名。😊

導師:曾啟瑤(Florence Tsang)

形式:導師會先分享一個「住棚節信息」,講解住棚節的屬靈意義,然後弟兄姊妹會分組製作帳棚(當日我們會提供材料),最後一同拍照留念。

日期:2022年10月8日(星期六)

時間:下午5時至7時(「安息日研經坊」時段)

地點:香港基督教會活石堂(九龍堂)旺角道50-56號新旺樓3樓(港鐵旺角站B3出口或旺角東站A出口步行數分鐘可達)

費用:自由奉獻

名額:40位(現已接受報名,額滿即止)

報名:<按此填妥網上報名表格>

奉獻支持我們的事奉:

機構的主要收入來源為弟兄姊妹的奉獻支持,若你有感動奉獻,這將會是對我們的鼓勵和支持!(本機構是獲豁免繳稅之慈善團體,奉獻金額HK$100或以上,可用奉獻收據作減免稅項)。


分享至你的:
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