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普珥節暨BMY七週年特別聚會

分享至你的:

BMY 2024 普珥節暨 BMY七周年特別聚會

按照猶太曆法,今年的普珥節是從3月23日(六)黃昏至25日(一)的黃昏。為了慶祝這個節日,我們將於3月23日的「安息日研經坊」時段舉行名為「普珥節暨 BMY七周年特別聚會」,一同慶祝這個節日及事工成立的七週年。曾看過我們的錄影、文章、出席過我們的聚會或想認識我們的新朋友,都十分歡迎你出席參加!

日期:2024年3月23日(星期六)

時間:下午 3:00 – 8:00

地點:基督教會九龍活石堂(旺角道50-56號新旺樓3樓,近港鐵旺角站B3出口或旺角東站A出口)

內容:

      3:00-5:30 希伯來文詩歌、信息、分享等(可實體或 Zoom 參加)

      5:30-8:00 聚餐 (已截止報名)

報名:請填妥此表格 https://forms.gle/PpRWcyjyZdZY2oYW6

奉獻支持我們的事奉:

機構的主要收入來源為弟兄姊妹的奉獻支持,若你有感動奉獻,這將會是對我們的鼓勵和支持!(本機構是獲豁免繳稅之慈善團體,奉獻金額HK$100或以上,可用奉獻收據作減免稅項)。


分享至你的:
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