奉獻支持、研經之家共建計劃及財政報告

分享至你的:

Edit Content

奉獻支持我們

耶書亞研經中心的事工,一直靠賴上主的恩典和弟兄姊妹的支持。你的奉獻不但是對我們事奉主的鼓勵和肯定,也是實質地幫助這個事工得以持續發展,讓我們可以不斷繼續為天國而努力。

若你願意奉獻支持我們,可透過以下方法:

1. 銀行轉賬*:匯豐銀行戶口:582-347464-838,或使用轉數快(FPS)轉賬給電郵地址 info@bmy.org.hk 的帳戶。

2. Payme 過數奉獻*:請用你的手機瀏覽本頁,然後 <按此啟動手機的 Payme App>(如用桌面電腦按入,請用Payme的手機App掃描所顯示的二維碼)。選擇金額(港幣)。

3. PayPal 網上奉獻*:請<按此登入你的PayPal 帳戶>,按指示選擇貨幣和金額。

4. 郵寄支票:支票抬頭請寫上「Beit Midrash Yeshua Ltd」或「耶書亞研經中心有限公司」,連同填妥的<奉獻表格>郵寄至「P.O. Box 68130 Kowloon East Post Office,耶書亞研經中心收」。

5. 現金:在「安息日研經坊」實體聚會時段內,親身到場作現金奉獻。

*如透過銀行轉賬、Payme或PayPal奉獻,則請填寫這份【網上奉獻表格】,然後把入數紙相片或轉帳記錄(截圖)電郵致 info@bmy.org.hk 給我們(Payme除外)。

本機構是獲豁免繳稅之慈善團體,奉獻金額HK$100或以上,可憑收據在香港作扣減稅額之用。

我們會把收據一次過在4月份發出,敬請留意。

Edit Content

「研經之家共建計劃」:

耶書亞研經中心 (BMY)自2017年成立以來,一直本著以幫助信徒從猶太的角度和文化更深認識主耶穌、明白《聖經》、建立門徒為宗旨,盡心教導上帝的話語,祈求弟兄姊妹的生命能被造就,活出上帝所喜悅的生命,共同建立天國。

BMY 的事工在過去幾年不斷發展,包括:系列式的查經聚會、主題講座、聖經營會、培訓課程以及製作網上資源工具等等,過去這些發展一切都是仰賴上帝的恩典和弟兄姊妹的同行和支持,也因著有一群支持 BMY 的弟兄姊妹一直以金錢奉獻支持我們,機構才能運作至今,我們為此十分感恩!然而,由於過去我們收到的奉獻大部分都是不定期和不固定金額,以致不時有月份出現收支不平衡的情況,並讓事工的營運和能否持續發展增添了不確定性。

為迎接未來的事工發展需要,我們除了希望能有較穩定的收入,好讓老師能專注於教導(參太28:20),並為機構作一些較長遠的計劃和財政預算,例如:免費的教導及文章資源和收費內容的比例等。假如你曾在我們的教導、文章或網站資源工具上得到過屬靈的祝福和餵養,又或希望 BMY 未來有健康的發展,我們都祈盼你能參與支持 BMY,成為這個計劃的一份子。我們從2023年1月開始,已經推出一個名為「研經之家共建計劃」,以多人一同用磚塊去建造房屋為比喻,鼓勵每位願意支持我們的弟兄姊妹作每月定額奉獻。一塊磚的金額定為港幣$250,弟兄姊妹可以用認獻方式,承諾每個月奉獻一塊磚($250)、兩塊磚($500)、三塊磚($750)……,如此類推(外幣的奉獻請自行作大概的兌換,例如美元$30、$60等)。而假如你選擇作全年一筆過的奉獻,請依認獻表格內的選項填寫。無論是每月或每年的認獻,目標也是希望讓大家有分參與共建 BMY 這所研經之家,叫事工能有較長遠的計劃和可持續的發展!

我們禱告盼望你能支持我們,也考慮參與這個計劃,不論認獻的磚塊多與少,對我們都是莫大的鼓勵,有你的同行與支持,我們才可以繼續按著主所托付的,透過 BMY 去事奉上主和祝福更多弟兄姊妹。盼望你在禱告中記念我們的需要,並按著主的心意作回應。

如你願意參與這「研經之家共建計劃」,請填妥以下〈認獻回應表〉(並可下載「直接付款授權書」去安排每月定期奉獻)。BMY在香港是獲豁免繳稅之慈善團體,參與這個計劃可憑收據作扣減稅額之用。非常感謝你的認同和支持。求主悅納並大大祝福你!若有查詢,歡迎隨時聯絡我們(電話:6464 4824,電郵:info@bmy.org.hk)。

「研經之家共建計劃」支持方法:

請填妥下面的「認獻回應表」,並按你所選擇的奉獻方式自行設定定期奉獻的安排(例如:在網上銀行設定每月定額自動轉帳)。假如你希望透過向銀行提交「直接付款授權書」以設定自動轉帳,請在填妥「認獻回應表」後電郵致 info@bmy.org.hk, 好讓我們為你跟進。

Edit Content

財政報告

我們會定期上載〈季度財政報告〉,讓奉獻支持我們的弟兄姊妹了解機構的財務狀況。

機構的主要收入來源為弟兄姊妹的奉獻支持。現有三位全時間事奉的受薪同工,以及一班義務參與事奉的弟兄姊妹,而目前的每週聚會地點是由香港活石堂(九龍堂)免費借出予我們使用,所以暫未有租金開支。

我們會審慎使用機構的每一分資源,並保持財務狀況的透明度。

請按年份和標題參閱該季度的財務報表。


分享至你的:
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