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聖經譯本

分享至你的:

簡介:十八個中文聖經譯本連結

現時的中文聖經譯本十分之多,這「連結功能」目前可供參考的聖經中譯本就有十八個,然而各個譯本的出版進度不一,例如《新漢語譯本》只有五經和新約,《新普及譯本》有整本印刷本但是網上只可看到傳道書和馬太福音,《簡明聖經》在舊約部分有箴言、約拿書等但是沒有利未記至申命記,《環球聖經譯本》不久前新舊約全書都已經放到網上……。

資料於 2022年10月更新。這次包括了最近的發現:《簡明聖經》出了約伯記,《原文新約》出了新約所有書卷。

(留意有部分連結只能到達相關網頁,大家仍有需要自行選擇譯本以作顯示)

感謝這個連結表的作者讓大家使用這個表,祝福主內肢體。歡迎大家瀏覽、使用和分享轉載這網頁,也禱告祝福她的事奉!

請按「書卷:創世記」來選擇聖經書卷

奉獻支持我們的事奉:

機構的主要收入來源為弟兄姊妹的奉獻支持,若你有感動奉獻,這將會是對我們的鼓勵和支持!(本機構是獲豁免繳稅之慈善團體,奉獻金額HK$100或以上,可用奉獻收據作減免稅項)。


分享至你的:
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