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「讀經、思考、明辨」聖經日營II

分享至你的:

「讀經、思考、明辨」聖經日營II

「你當竭力在上帝面前作一個經得起考驗、無愧的工人,按著正意講解真理的話。」(提後2:15)

「按著正意」的原文直譯是「切得筆直」,有著「切中」、「不偏離」的意思,這意味著我們在理解上帝的話語時,有可能會偏離了經文本來的意思。那麼我們要怎樣才能在讀經時避免出現這些偏差,並且能分辨出經文真正想要表達的信息呢?

自機構成立後,每年的1月1日我們都會舉辦聖經日營,希望以上帝的話語來開始新的一年。首兩年的日營我們都以書卷為題,但鑑於網上信息氾濫,就連查經的資訊也五花八門,我們希望信徒能懂得正確分析和明辨經文的信息。所以今年年初我們轉為題目形式,並以「讀經、思考、明辨」為聖經日營的主題,感恩參加者都覺得大有裨益,所以2021年我們決定延續這個主題。

營會裏我們會再探討信徒在讀經時較常犯的一些謬誤,也會選取一些容易令人錯解的經文作深入的講解,從而分享一些正確解經的基本法則和技巧。期間導師會讓學員就個別經文作分組討論和交流,希望藉此幫助他們在讀經時,能建立一種思考及明辨的態度,並認識一些正確解開和詮釋經文信息的條件。

導師:呂少香(Ada Lui)、陳金城(Herbert Chan),耶書亞研經中心聖經老師。

日期:2021年1月1日(星期五)

時間:上午10時至下午4時(午膳自行安排)

形式:共兩節(主要以粵語講解),每節均由導師先就經文作分析,然後由學員分組討論,以Zoom網上視頻進行。

費用:每位HK$60

對象:希望增強明辨經文能力的弟兄姊妹(無論是否參與過今年的聖經日營的均可報名參加)

名額:45位(現已接受報名,參加「安息日研經坊」的弟兄姊妹優先,額滿即止)

報名手續:

  1. <按此填妥網上報名表格>

  2. 付款方式:

a. 銀行轉賬:匯豐銀行戶口:582-347464-838(名稱「Beit Midrash Yeshua Ltd」),或使用轉數快(FPS)轉賬給電郵地址 info@bmy.org.hk 的帳戶。

b. Payme 過數:請在你的手機瀏覽本頁,然後<按此啟動 Payme App>,選擇付款金額。

c. PayPal付款:請<按此登入你的PayPal 帳戶>,按指示選擇貨幣和金額過數給我們。

d. 郵寄支票:支票抬頭請寫上「Beit Midrash Yeshua Ltd」或「耶書亞研經中心有限公司」,郵寄至「P.O. Box 68130 Kowloon East Post Office,耶書亞研經中心收」。


分享至你的:
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