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《士師記》研經日營

分享至你的:

上帝興起士師去拯救以色列民脫離外族人的欺壓,士師的被揀選與甚麼因素有關?

士師帶領著以色列民與外族人爭戰,往往能出奇制勝,以寡敵眾,這樣的結果是出乎意料,還是有跡可尋?

這卷書對士師的背景以及一些戰事細節的描述,是怎樣影響著後來大局的發展?

藉著《士師記》,我們可以怎樣理解何謂「上帝所興起的……;上帝所使用的……」?


  我們會從《士師記》裏選讀幾個人物及故事,分析其文本結構和敘事手法去回答上述的問題,並以此為範例幫助學員掌握一些讀經的基本技巧,又會以討論及練習讓學員嘗試運用那些技巧;盼望藉此鼓勵學員在日常研讀聖經時,能自行進深挖掘文本當中的寶貴信息,在新一年的開始,生命再次被上主更新,靈命也因著札根於上主的話語而得以成長。

導師:呂少香(Ada LUI),耶書亞研經中心聖經老師

形式:共有三節,每節均由導師先分析經文文本、然後由學員分組討論和做習作

日期:2019年1月1日(星期二)

時間:上午9時至下午4時

地點:突破青年村(沙田亞公角山路33號)

費用:每位HK$350(包括午膳、茶點、由沙田火車站往青年村的單程接載巴士費)

名額:30位

報名手續: 名額已滿,截止報名(參加「安息日研經坊」的弟兄姊妹可優先報讀),繳費(請參以下方式):

(1) 郵寄:支票抬頭「Beit Midrash Yeshua Ltd」或「耶書亞研經中心有限公司」,把支票郵寄「P.O. Box 279 Fanling Post Office,耶書亞研經中心收」。

(2) 轉賬:匯豐銀行戶口582-347464-838,把轉賬紀錄電郵致info@bmy.org.hk

(3) 親身在本機構星期六的「安息日研經坊」時段交費。

電郵:info@bmy.org.hk

電話:5702 1634


分享至你的:
主頁